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內政部協助推進社子島開發 蔣萬安:剩最後一哩路區段徵收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會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會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2023/06/21 10:59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針對社子島開發「卡關」,台北市政府正與內政部協調會面時間,面對媒體詢問何時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見面?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正在等內政部給可以接受拜訪的時間,向中央隔空喊話表示,社子島開發剩區段徵收最後一哩路,希望內政部大力協助推進相關進度。

本報昨獨家報導《社子島開發卡關,三海砂校舍拆除無期》,令台北市在地議員陳政忠感慨表示,社子島開發延宕數十年,造成福安國中、富安國小兩校遷建遙遙無期,「難道社子島上孩子生命安全權益不重要嗎?」就因中央與地方互推責任、政黨惡鬥,犧牲孩子學習權益,令人心痛羞恥,呼籲市長蔣萬安應速拜會內政部,共同解決社子島問題。

蔣萬安今赴中山區行政中心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面對媒體問及,針對社子島開發,什麼時候和林右昌見面?蔣回應,現在已經跟內政部聯繫,正在等內政部給可以接受拜訪時間,他表示,大家很關心社子島問題,好不容易經過都市計畫、環評,現在剩最後一哩路區段徵收,很希望內政部大力協助推進相關進度,讓市府以及內政部專案小組能夠溝通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