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各處打野砲、老師長期性騷學生 校友驚爆戲曲學院亂象!

有校友驚爆戲曲學院一直存在師長性騷學生的亂象。(資料照)

有校友驚爆戲曲學院一直存在師長性騷學生的亂象。(資料照)

2023/06/20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家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爆出曾性侵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男學生,假藉教戲之名要學生到家裡過夜,沒想到卻趁機出手對學生脫褲,撫摸學生下體甚至用嘴巴含住吸吮,掀輿論熱議。有校友跳出來驚爆,其實戲曲學院「噁爛事」一大堆,包括師長長期性騷學生、校園各處常有人打野砲等等,引發外界討論。

目前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客家戲學系擔任專技講師的李文勳(現改名為「李菄峻」),近日被不少學生指控性騷,本月18日更有一名男校友匿名在臉書「黑特劇場」投稿加碼爆料,進一步控訴曾遭李文勳性侵,指李文勳藉教導戲曲之名將他帶回住處,故意將他留到任何大眾交通都沒有的時刻,只能留下過夜,沒想到李文勳竟趁其睡著時,脫下他的褲子撫摸其生殖器,甚至放入口中吸吮,這段經歷給原PO帶來莫大陰影。

隨著輿論延燒,一名戲曲學院校友在「黑特劇場」匿名驚爆,「身為讀了七年已畢業的學生,學校中噁爛的事真的超級多。學長姊制,學長爆打學弟;老師跟學生告白,騷擾女學生;學生在校園各角落打野砲;高三學生跟國小生在一起;老師長期性騷擾學生;前主任在畢業典禮舞台上睡著;因師生關係而不是成績惡意當人;排練中,因學生沒有達到老師標準,情緒來了摔椅子爆罵學生......以上這些只是爛人爛事的3%左右吧。」

該名校友接著稱,「李老師一直活躍於戲曲界,我還有與他一同參與過活動,他在校園性侵、性騷擾的『傳聞』應該也是多數學生都知道的事,做了這麼多壞事雖不至死,但我覺得離開業界是很基本的啦。而且該離開的也不只他一個,這業界爛人這麼多,發展不起來也情有可原。前面說了這麼多壞話,學校裡面還是有很多認真的老師、學生,愛著戲曲、為戲曲付出、認真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雖然他們依舊被前面的爛人打壓著......」。

還有另名校友痛斥,「看了這麼多戲曲高中部受害者的陳述,戲曲學院所有知道這些事的校長、主任、老師們,你們全是共犯!戲劇圈子就這麼小,學生不敢得罪老師害怕沒有未來,這個圈子就是一個共犯結構!縱容這種禍害對學生實施暴力、性騷擾及性侵害,你們通通不配為人師表!最好你們都不要有小孩,假使有一天後代被人這樣對待,報應就是剛好而已!早晚而已!不要忘記曾經你就是共犯!」

有校友驚爆戲曲學院一直存在師長性騷學生的亂象。(圖翻攝自臉書「黑特劇場」)

有校友驚爆戲曲學院一直存在師長性騷學生的亂象。(圖翻攝自臉書「黑特劇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