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抹布水」牛肉麵店設備搬空! 業者證實關門停業

北投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日前被爆出用抹布水煮麵,引發外界譁然。(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北投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日前被爆出用抹布水煮麵,引發外界譁然。(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3/06/14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日前被爆出用抹布水煮麵,引發外界譁然,店家事後暫停營業。今天(14日)有民眾發現該店的營業設備已搬空,業者證實已退租,該店之後將停業。

綜合媒體報導,「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日前被外送員拍到用回收抹布水煮麵,引起社會關注,店家一開始還喊冤,辯稱那是煮麵鍋換水前最後的收尾動作,但爆料的外送員後續公開完整影片打臉店家,影片中可見店員繼續用同一鍋水燙小菜,店家才發出道歉聲明,稱事件是員工個人疏失,分店暫時歇業,未來會加強內部員工教育訓練,完成訓練再擇期重新營業。

不過沒等到重新營業,今天就有民眾發現該店的營業設備已搬空,業者也坦言已退租,員工都已離職,未來石牌分店關門停業,會將重心放在北投總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