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坑?台中大里公園陷阱深不見底 江和樹憂孩童安危

大里東湖公園出現天坑,市議員江和樹用腳伸進去測試,整隻腳都踩入還踩不到底。(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東湖公園出現天坑,市議員江和樹用腳伸進去測試,整隻腳都踩入還踩不到底。(記者陳建志攝)

2023/06/06 12:35

首次上稿 09:29
更新時間 12:35(新增區公所回應)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年多前曾出現天坑,造成一輛自小客車摔入女駕駛受傷送醫,沒想到大里東湖公園步道旁的草地也被發現疑似出現天坑;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到場,實地測試發現,他整條腿踩進去還探不到底,當場以長樹枝探測,發現居然深達約160公分,質疑小朋友若不小心跌進去後果不堪設想,要求市府儘快改善。

江和樹表示,接獲一位李先生陳情,表示帶女兒到大里軟體園區的東湖公園玩耍,女兒卻發現步道旁疑似有一個「無底洞」,擔心公園潛藏危機危及孩童安全。

江和樹表示,親自到公園查看,並試著用腳踩進去測試,發現這個天坑真的很深,整隻腳都伸進去居然還踩不到底,又拿了一根長樹枝探測,發現這個洞深度居然近160公分,真的很誇張。

江和樹表示,東湖公園一旁就是大里軟體園區,經常舉辦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到公園遊玩,沒想到居然潛藏如此的危機,市府及公所應該正視問題,瞭解原因立刻進行改善,還給市民安全的休憩環境。

大里區公所表示,獲報後已立即派員先行設置警告標示,避免市民誤入受傷,今早並已會同維護廠商進行開挖,發現有掏空狀況已立刻進行回填,並呼籲若發現公共設施有損壞情形,可撥打1999專線或通知公所,會在最快時間內妥適處理,維護民眾使用安全。

大里東湖公園步道旁出現天坑,小朋友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入受傷。(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東湖公園步道旁出現天坑,小朋友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入受傷。(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