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國生活節3天吸5萬人 恆春北門廣場嗨翻

「2023南國生活節」活動期間已累計超過5萬名樂迷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音樂、微風與藝術。(屏縣府提供)

「2023南國生活節」活動期間已累計超過5萬名樂迷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音樂、微風與藝術。(屏縣府提供)

2023/05/28 23:1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為期3天的2023南國生活節今天邁入最後一天的壓軸高潮,屏縣府統計,今年活動有逾5萬名樂迷到北門城前同歡,較去年活動人潮再創新高,參與民眾不僅只有青年,現場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前往活動會場,享受音樂、微風與藝術的共鳴饗宴。

今年南國生活節特邀首次解鎖恆春演出的「阿蘭AC」,獨特的R&A節奏「蘭」調在屏東限時開演,是讓樂迷開心直呼「沒聽過這麼棒的歌聲!」,而無妄合作社演出則將活動推向高潮,現場粉絲跟隨音樂起舞,屏縣府並邀請唱紅許多韓劇OST的O3ohn再次降臨台灣,不僅演唱經典韓劇配樂給樂迷們聽也大秀近期所學的中文努力與台下樂迷聊天。

壓軸的鄭宜農則搞笑表示,聽說恆春的包子很好吃,「好想吃包子!」,是逗得台下樂迷拍手大笑,樂迷則如癡如醉於鄭宜農溫暖的歌聲,搭配上南國夏夜晚風的輕拂,完美劃下活動句點。

不僅年青人開心,今年還注入家庭元素,其中就提供親子沙畫活動,有家長指出,非常難得有市集會加入親子體驗,不僅小孩放電大人更是放鬆,是令人更為期待明年的南國生活節。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今年第二屆活動是升級雙舞台,並在市集與藝術的加持下,吸引超過5萬人擠滿恆春古城門,除各地朋友齊聚恆春,有的鄉親是連續3天報到,顯見南國生活節的強大魅力,也帶出「南國生活節」的獨特的品牌印象。

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前往活動會場,享受音樂、微風與藝術的共鳴饗宴。(屏縣府提供)

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前往活動會場,享受音樂、微風與藝術的共鳴饗宴。(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