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市下水道施工範圍期程不精確 議員沈夙崢促改善

南投市污水下水道工程,民眾抱怨施工期程不精確,南投縣議員沈夙崢要求改善。(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市污水下水道工程,民眾抱怨施工期程不精確,南投縣議員沈夙崢要求改善。(記者張協昇攝)

2023/05/12 15:1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市污水下水道工程目前如火如荼施工,惟議員沈夙崢12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她接獲許多民眾陳情,由於下水道工程施工範圍、期程不精確,嚴重影響民眾進出及商家生計,民怨四起,要求縣府工務處應督促廠商加強掌握施工期程與範圍,若施工期程與告示單有落差,應即時告知民眾,讓民眾能及早因應。

沈夙崢指出,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路段,經常可見大型機具佔用道路,以及挖開的路面未恢復平整,影響交通,雖然多數民眾都理解這是工程必經陣痛期而予以體諒,有些商家也因而配合暫停營業,但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施工廠商經常無法精確掌握施工範圍,且許多施工路段工期常延宕,甚至一延再延,造成民眾進出困擾,有些行動不便的老人,還得拿著助行器冒險在工地間繞行,且工期延宕也未及時告知民眾,已引起相當大的民怨。

沈夙崢要求縣府工務處與施工廠商應於施工前,舉辦各鄰里施工前說明會,確實跟民眾清楚說明施工細節、申訴管道,並請廠商精確掌握施工期程與範圍,萬一施工期程與告示單有落差,應及時告知民眾。

縣府工務處長簡青松表示,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時,地下管線複雜,有時可能會影響施工進度致工期延宕,該處將會深入了解原因,督促廠商改善。

南投市正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造成民眾進出不便。( 沈夙崢提供)

南投市正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造成民眾進出不便。( 沈夙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