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辦海洋音樂祭生波 新北市府:支持獨立音樂活動從未中斷

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持續支持獨立音樂活動,提供樂團表演舞台活動,吸引大量青年朋友前來參加。(圖為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舉辦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持續支持獨立音樂活動,提供樂團表演舞台活動,吸引大量青年朋友前來參加。(圖為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3/05/10 21:53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自2000年起至2019年辦理19屆,近年來考量疫情關係,停辦3年。疫情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考量疫情狀況及活動場域需求,持續支持獨立音樂活動提供樂團表演舞台,今年的河海音樂季預定在8月舉辦,連續3個週末開唱,地點在淡水漁人舞台及新北大都會公園。

觀光旅遊局指出,近幾年來,隨著城市建設在改變,新北大都會公園這樣大型活動腹地的機能、周邊大眾捷運建設路網也漸趨完善,新北大都會公園因為交通區位優勢,吸引大量民眾搭乘捷運就可以參加活動。

去年,河海音樂季延續海洋音樂祭精神,第一次在新北大都會舞台舉辦,方便樂團及廣大樂迷前往,活動吸引大量青年朋友前來參加、支持。觀光旅遊局今年持續提供獨立音樂表演舞台,辦理專屬於獨立音樂的河海音樂季,讓更多人可以共襄盛舉。

至於貢寮海洋音樂祭,考量當地具有豐富的地理人文和自然景觀,相較於以往集中2-3天舉辦音樂性活動,貢寮擁有多樣化活動和景點,更適宜辦理推動一段期間、結合地方在地資源特色的旅遊活動,持續引進人潮,帶動區域經濟發展。

今年5月20日起,觀旅局在貢寮將舉辦「青春山海線-貢響山海祭」連續4週活動,透過拉長活動時間軸,並連結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以及東北角管理處的福隆生活節,持續為貢寮旅遊注入長期活動推廣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