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盛放 中社花市南瓜隧道爭萌

中社花市南瓜隧道吸引遊客觀賞。(記者張軒哲攝)

中社花市南瓜隧道吸引遊客觀賞。(記者張軒哲攝)

2023/05/06 11: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初夏時節,台中后里環保公園自4月開始園區花卉陸續綻放,波斯菊、粉紅百日草及黃金向日葵綻放迎賓,超過1.2公頃的花海區,吸引遊客賞花拍照。另外,后里中社花市八公頃花海,4至5月除了百花盛開,還有五顏六色的各類稀奇古怪的瓜果,吸引遊客流連瓜棚拍照。

后里環保公園原是垃圾掩埋場,台中市府指出,在團隊努力經營下,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盛開的粉色百日草、黃金色波斯菊成為花海地景藝術,不論平日或假日都非常適合前往賞花踏青,也是親子同樂、情侶及網紅拍美照的打卡熱門地點。

建設局長陳大田提醒,假日期間賞花遊客眾多,請民眾注意安全,也勿隨意踩踏波斯菊和百日草,共同維護美麗的花海,讓全民共享花海地景。

中社花市董事長賴啟文說,中社花市目前好幾座的瓜棚,南瓜隧道垂掛著一顆顆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各類稀奇古怪的瓜果,有紅色的大燈籠瓜、色彩繽紛苦瓜,形狀像飛碟、彩色小燈泡、小西瓜等。甚至有長的比人的頭部還要大的南瓜,每一顆瓜都是真的瓜果,民眾直呼新奇可愛。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