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圖2.0! 黃偉哲宣傳白河蓮花超有梗

白河蓮花節將於5月7日開幕。(記者洪瑞琴攝)

白河蓮花節將於5月7日開幕。(記者洪瑞琴攝)

2023/05/04 15: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上一系列白河蓮花的早安長輩圖,另類宣傳5月開幕的「白河蓮花季」,引發網友討論「這些圖真的有人用嗎?」、「我會被你笑ㄕˇ,小編要加薪了啦」。

蓮花問候語十分逗趣,「空腹吃飯,肚子就不餓了」、「送你一朵蓮花,我是口袋沒錢花」、「早餐一直放著會變午餐,祝你有美好的一天」、「這是一張長輩圖,分享會幸福」。朵朵蓮花發功,造句造趣無上限。

黃偉哲貼文說,長輩圖的精髓,就在這朵漂亮的蓮花,台南白河就是賞蓮勝地。收到長輩的早安問候,也要記得存圖回傳,保持社群禮儀,歡迎自行下載取用。母親節快到了,白河蓮花季5月7日開幕,歡迎帶著家人來賞蓮,親自取材拍長輩圖。

黃偉哲也推薦,除了賞蓮,還可以安排經典路線,例如白河關子嶺溫泉、東山咖啡公路、後壁無米樂等地串連,更深度體驗溪北之美。

市長室主任徐健麟表示,每天都收到很多朋友傳早安圖,真的很需要長輩圖來回敬,他用這系列的有梗長輩圖後,就收到不少迴響,朋友打趣回:「這是你想的?我喜歡這句,很廢很好笑」,其實是市長小編群的創作,市長也會用這圖問候友人,順便行銷白河蓮花季,年輕人加入創意,把長輩圖變有趣,不只讓人會心一笑,也達到蓮花季的宣傳效果。

黃偉哲的蓮花圖貼文一出,底下也吸引不少人留言,杜承哲醫師說「這早安圖劑量真的太高了…」、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我一定要傳給選區內的阿公阿嬤!太實用了!」、高雄市議員黃捷:「長輩圖已存!」。也有網友留言「賞蓮一回,可製造百張長輩圖,CP值很高欸」、「台南專屬早安圖!太棒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貼出趣味十足的蓮花長輩圖。(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貼出趣味十足的蓮花長輩圖。(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貼出蓮花長輩圖,另類行銷白河蓮花季。(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貼出蓮花長輩圖,另類行銷白河蓮花季。(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蓮花長輩圖,引發趣味話題。(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蓮花長輩圖,引發趣味話題。(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