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水席番外篇!「輔大陳若儀」批「窮忙族才搭捷運」 網炸鍋撻伐

流水席之亂又有新進展,「輔大陳若儀」遭友人曝光正面清晰照,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匿名公社)

流水席之亂又有新進展,「輔大陳若儀」遭友人曝光正面清晰照,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匿名公社)

2023/04/02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Kelly,今年年初因不滿未婚夫家人想把婚宴辦成流水席形式,砲轟男方家人是鄉下人,流水席打包的文化非常丟臉,在網上掀起「流水席之亂」。這起事件本以為已告一段落,但近日又有新進展,繼上週稱要對無緣的小姑喊告後,Kelly又被身邊友人還爆料其私下「公主病」言行,稱她曾說過「老人和窮忙族才搭公車捷運」,讓Kelly氣得再次於網上發文回應。

年初「流水席之亂」一度鬧得沸沸揚揚,當初在網上曝光此事的「小姑」,日前又分享與Kelly的對話內容,卻未將Kelly在通訊軟體上的大頭貼打馬賽克,於是Kelly上週一(3/27)發文對無緣成為一家人的小姑喊告,指控對方故意洩漏自己的個資,放話「3天內若不公開跟我道歉,我一定讓她去吃牢飯」。

然而還沒等到小姑道歉,也不清楚Kelly是否真有去提告,近日又有自稱是Kelly友人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公開Kelly正面清晰照,並爆料說Kelly平時出門只坐計程車,「她曾說過『老人家才搭公車,窮忙族才搭捷運』,且夏天約吃飯只去有冷氣的店」。該文一出又引發熱烈討論。

本月1日,Kelly也於「匿名公社」回應所謂友人爆料,坦承自己確實說過「老人家才搭公車,窮忙族才搭捷運」這種話,但她不覺有何不妥,「那又怎樣?公車本來就是給老人家搭的,不懂為什麼一堆年輕人那麼愛擠公車,且坐博愛座還可能被公審。而那些搭捷運的不都是一些學生上班族,每天窮忙在那邊人擠人搶座位,不累嗎?我喜歡有私人空間且不愛浪費時間等車,所以出門只搭計程車也要被批評?」最後她也撂話稱「那位公開爆料的損友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網友紛紛表示,「反正你無緣的夫家根本也不要你了,你可以繼續保有私人空間,絕對不會有人干涉你的」、「看了妳多篇言論後,發覺妳不是只有公主癌而已,就連腦子及人品都有極大的問題」、「真的公主病但沒有公主命」、「真正的公主好像也沒這德性啊......應該純粹有病而已」、「知道公車跟捷運叫做『大眾交通工具』嗎?既然叫大眾,就是誰都可以搭,誰跟你公車老人搭,捷運窮忙族搭?」

「輔大陳若儀」於「匿名公社」回應所謂友人爆料。(圖取自匿名公社;本報合成)

「輔大陳若儀」於「匿名公社」回應所謂友人爆料。(圖取自匿名公社;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