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捷運耽誤的歌手 高捷站長唱歌娛樂粉絲一鳴驚人

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為了替等車的粉絲們解悶,在月台上高歌,唱作俱佳,讓等車的粉絲鼓掌加尖叫。(記者李惠洲攝)

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為了替等車的粉絲們解悶,在月台上高歌,唱作俱佳,讓等車的粉絲鼓掌加尖叫。(記者李惠洲攝)

2023/03/30 09: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捷運耽誤的歌手! BLACKPINK及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為了替等車的粉絲們解悶,當場在月台上高歌,唱作俱佳,讓等車的粉絲鼓掌加尖叫,被稱為「有溫度的服務」!

3月18日BLACKPINK演唱會結束後,捷運R17世運站也開起了安可場,從橋頭站調來支援的林忠明,為了緩解粉絲等車的負面情緒,心血來潮當場帶來一首劉德華的《孤星淚》,甚至模仿起華仔的經典手勢,讓等車的粉絲鼓掌加尖叫。

昨晚(29日)場景重演,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數萬五迷湧R17世運站,高捷加密班距疏運旅客,林忠明同樣拿起麥克風、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藍雨》兩首歌,替粉絲們解悶,同樣贏得滿堂彩,有乘客形容這像是演唱會的「場外安可!」

林忠明的歌聲渾厚,且唱作俱佳,邊唱還邊握手,唱完時他說:「感謝大家耐心等候,車子還有多久來,我們就唱多久!」引起全場爆笑。

他強調,是為了緩解乘客等車的負面情緒,才用歌聲來娛樂大家,因為大家很嗨又很累了,情緒慢慢比較消沉,唱一些歌把他們鼓舞起來!

林忠明在高捷公司服務15年,擔任過4年的車務司機員、11年站務人員,拿手歌曲是張學友的《藍雨》,選擇這首歌在車站演唱,主因是歌詞「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符合疏運印象,希望旅客可以搭上最早的列車,早點回到家。

林忠明表示,自己熱愛唱歌,自娛娛人,並沒參加過歌唱比賽,也感謝粉絲們邊耐心等車,邊聽他唱歌。

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是被捷運耽誤的歌手。(記者李惠洲攝)

高捷橋頭站長林忠明,是被捷運耽誤的歌手。(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