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繁星放榜 新北市973人錄取國立大

三民高中李光峰(右2)、李光航(左2)雙胞胎兄弟雙雙上榜,分別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不分系。(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三民高中李光峰(右2)、李光航(左2)雙胞胎兄弟雙雙上榜,分別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不分系。(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3/03/21 18: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林口高中、新北高中成績耀眼,分別有104人、102人錄取國立大學,新北市共有973人錄取國立大學、整體錄取率66%,其中就讀三民高中的李光峰、李光航是雙胞胎兄弟,兩人雙雙上榜,分別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不分系。

「希望為長輩帶來幸福」竹圍高中謝湘綾順利錄取台大職能治療系,父親從事銀髮族預防及延緩失能相關工作,從小耳濡目染外,也利用課餘時間參與預防失智活動,喜歡與長輩交流、「逗熱鬧」,希望未來能向父親看齊,從事相關行業貢獻所學。

就讀三民高中的李光峰、李光航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兩人分別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不分系,從小兩人就會緊盯對方的讀書進度、相互勉勵,此次雙雙錄取國立大學,也成為全校焦點。

三民高中蔡采庭從小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她堅信只有透過苦讀才能翻轉人生,靠著勤學、勤問,三年來維持亮眼成績,此次繁星錄取台大中文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