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婉諭質疑校園性平案處置不當 屏縣府:依法辦理絕無包庇

立委王婉諭(左二)呼籲,屏東縣政府應重新檢視對林姓校長違反「性平法」的裁罰是否合法,儘速依法對該校長予以記過或申誡之懲處,教育部也應儘速廢止林姓校長的師鐸獎資格。(王婉諭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委王婉諭(左二)呼籲,屏東縣政府應重新檢視對林姓校長違反「性平法」的裁罰是否合法,儘速依法對該校長予以記過或申誡之懲處,教育部也應儘速廢止林姓校長的師鐸獎資格。(王婉諭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3/03/16 15:5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關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指稱屏東縣某國小處理性平案不當,屏東縣政府教育處說明,一切依法辦理, 絕無包庇。

屏東縣政府表示,這起案件已由校方依法成立調查小組啟動調查,性平事件經調查為不成立,該教師依法提出申復,經審議小組審議認定為無理由,至於性平事件延遲通報部分,縣府則已依法裁處罰鍰。

對於教師疑似不當管教部分,學校依規定程序進行校安通報並啟動調查,認為無延遲情事;但經調查小組調查後,認定教師確有不當管教,縣府已責成學校儘速依規定召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議處。

師鐸獎評選係依據「師鐸獎評選及表揚活動實施要點」,縣府辦理過程中,從審查推薦資料至完成推薦名單函報教育部,並未有師鐸獎違反發揚尊師重道優良傳統及提振教師專業精神的消極條件,經調查小組調查認定,其行為無涉教師專業尊嚴及倫理規範之事實,縣府對於校園事件均依法處理,絕不包庇,以維護兒少的最佳利益及教師最大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