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西城男孩主唱上髮廊 設計師:一輩子的光榮呀

「西城男孩」主唱馬克26日登台演出前,特地到高雄髮廊設計髮型。(設計師張安提供)

「西城男孩」主唱馬克26日登台演出前,特地到高雄髮廊設計髮型。(設計師張安提供)

2023/02/27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來自高雄的髮型設計師26日遇上一位來自外國的顧客,定睛一看竟是演唱《My Love》、《If I Let You Go》、《Mandy》等膾炙人口歌曲的愛爾蘭男子歌唱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主唱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讓這名設計師直呼「不敢相信」,興奮地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

「西城男孩」被譽為愛爾蘭傳奇天團,時隔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首度南下站上高雄巨蛋的舞台,為台灣歌迷帶來全新的巡演內容,來台期間也順道體驗南台灣的熱情。其中主唱馬克在表演前,特地到與樂團成名曲《My Love》同名的高雄「美樂心美髮」中山店光顧,國際巨星驚喜現身讓在場髮廊員工不敢置信。

負責替馬克設計造型的髮型設計師張安事後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幫馬克剪髮洗頭的照片及2人合影,直呼自己「上輩子燒好香」,「開心到翻了!是西城男孩主唱馬克·費海利!等一下他要在高雄巨蛋開唱了,所以特別來剪頭髮、做造型,我真的很榮幸能為他設計髮型,我應該有開心到心跳180了吧!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光榮呀!」張安也特別用英文向馬克表示,「感謝您今天光臨我們的髮廊,我希望您對我設計的髮型感到滿意,也謝謝您的信任」。

「西城男孩」主唱馬克26日登台演出前,特地到高雄髮廊設計髮型,並與設計師張安合影。(設計師張安提供)

「西城男孩」主唱馬克26日登台演出前,特地到高雄髮廊設計髮型,並與設計師張安合影。(設計師張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