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稱不知星雲是國民黨員 沒讓藍綠影響傳教誠心

胡志強今天偕同妻子邵曉鈴弔唁星雲法師。(記者李惠洲攝)

胡志強今天偕同妻子邵曉鈴弔唁星雲法師。(記者李惠洲攝)

2023/02/10 13: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赴佛光山弔唁星雲法師,胡志強說,以前一直不知道他是國民黨員,他沒讓藍綠政黨意見影響傳教的誠心,這點大家要學習,不要傷害台灣,甚至要幫助台灣,幫助兩岸,兩岸和平絕對是星雲法師心願。

久未公開露面的胡志強與妻子邵曉鈴,今天一起到星雲靈前祝禱。胡受訪時說,佛光山開山時就來過,前後不下10次,星雲法師來台中時他也親自接待,2人結緣40年以上。

胡志強回憶2人相處過往點滴,胡志強表示,很不捨,但知道他還會回來,希望他趕快回來,讓我們接近他,讓偉大宗教再深植人間,胡志強說,台灣佛教還不普遍時,他就認真投入,這就是台灣精神。

星雲法師和藍綠保持良好關係,胡志強說,以前一直不知道他是國民黨員,他沒跟胡談政治,談的是宗教、人生,本人可以有政黨選擇,他沒讓藍綠政黨意見影響傳教的誠心,這點是台灣大眾應該要學習的,不要對立、不要仇恨,不要傷害台灣,而是幫助台灣,甚至是幫助兩岸,兩岸和平絕對是星雲法師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