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托羅拉新機 首創方形側向旋轉設計

MOTOROLA今天在台灣發表全球首創側向旋轉鍵盤FLIPOUT MB511。(上圖及下圖,記者陳炳宏攝)

MOTOROLA今天在台灣發表全球首創側向旋轉鍵盤FLIPOUT MB511。(上圖及下圖,記者陳炳宏攝)

2010/10/13 20:1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手機大廠摩托羅拉13日在台北發表一款靚豔新手機FLIPOUT MB511,他是全球首款採用方形側向旋轉設計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造型迷你,可置放於口袋,隨機附贈酷黑、炫白、火紅、激綠四種顏色背蓋,原廠另有金黃、桃紅與靛藍色外殼,七種色彩可供一周七天,搭配不同心情與服裝輪流配色。

此手機重要特色除了是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擁有Android Market超過7萬種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外,還內建了MOTOROLA獨有的Widget(桌面小工具),像是日期、時間、天氣、便利籤、照片等Widget,消費者可憑自己喜好,任意觸控縮放Widget,全新打造個人化桌面。

獨創的側向旋轉的5排QWERTY鍵盤,媲美PC鍵盤使用經驗,可直接輸入數字,無須切換;內建整合全球網路廣播介面與Song ID歌曲辨識功能,幫您找出好聽音樂的身家資料。

其他功能如社群網站連結,3G、wi-Fi上網、AGPS、300萬畫數相機和藍芽立體聲耳機的支援,都是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

MOTOROLA FLIPOUT MB511將於10月18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NTD10,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