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觀光導覽地圖出爐》15處景點53筆美食店家揭露

蘇澳鎮公所發行全新蘇澳觀光導覽地圖,介紹景點與美食店家。(蘇澳鎮公所提供)

蘇澳鎮公所發行全新蘇澳觀光導覽地圖,介紹景點與美食店家。(蘇澳鎮公所提供)

2023/02/07 22:3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公所發行全新蘇澳觀光導覽地圖,介紹鎮內15處景點,同步登載53筆在地特色美食店家,置於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等地供免費索取,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辦,訂於3月31日開幕,活動持續到5月14日,圖文並茂的蘇澳觀光導覽地圖,可作為大家暢遊蘇澳的指引。

蘇澳觀光導覽地圖採折頁設計、雙面彩色印刷,以打卡景點蘇東隧道內部3D海洋彩繪作為主視覺,走湛藍海洋風,呼應蘇澳積極發展海上運動的政策。

導覽地圖並介紹在地經典景點,包括蘇澳冷泉、七星嶺步道、武荖坑風景區、無尾港水鳥保護區、砲台山風景區、南方澳豆腐岬、東澳粉鳥林,新興打卡景點蘇東隧道也有介紹篇幅。

另一個亮點是登載53筆蘇澳特色美食店家,舉凡澎湃海鮮餐廳、庶民美食肉羹、米粉羹、網美咖啡店,到羊羹、黑糖糕、魚丸店都上榜,這些商號皆為在地人推薦,或擁有網路高聲量的美食店。

這份觀光導覽地圖首刷一萬份,索取地點有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台鐵蘇澳車站及蘇澳新站、蘇澳轉運站、蘇澳鎮觀光工廠,同步上傳蘇澳鎮公所官網,水水蘇澳與蘇澳鎮公所臉書粉絲頁。

全新蘇澳鎮觀光導覽地圖,置於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等地供免費索取。(蘇澳鎮公所提供)

全新蘇澳鎮觀光導覽地圖,置於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等地供免費索取。(蘇澳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