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水席事件造假? 杜奕瑾曝產出「準新娘」對話工具

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的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的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1/12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流水席事件」引發網友關注,有人質疑該事件是創作文,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直言,這件事情除了推廣爆社外是想蓋掉什麼事情?他也分享製作流水席事件的假聊天訊息產生器。

杜奕瑾在臉書PO文表示,流水席事件就跟割床墊一樣是操作出來的事件,不要再傳了,他懷疑該事件除了推廣爆系社團外,是否還想蓋掉什麼事情,直言「爆系就公關系常跟批踢踢還有幾個特定新聞台連動。」

杜奕瑾在另一篇貼文分享工具「Fake Detail」,該網站可以製作出如電子郵件、臉書貼文私訊、IG貼文私訊、推特、LINE等不同的社群軟體對話紀錄,杜奕瑾在貼文中表示「以後看到爆系的對話先有心理準備知道一下有這東西存在,不用太認真。割床墊至少還有床墊。」

許多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掩蓋外國官員來台拜訪、桃園停水、各地親中組織不利的新聞!」、「最近比較嚴重的大概就是蕭景田賄選逃逸的事件了」、「提升群眾對媒體的信任/降低群眾對媒體的意識」、「爆系列的就是統戰社團,專門帶風向的,轉移藍營縣市施政不利的情況。」、「這個一看很明顯就假的,跟哥吉拉公仔的模式一模一樣」、「我也覺得莫名奇妙,劇情簡直抄抖音上極度過時的肥皂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