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酒品囤校園 光啟高中校長:出租閒置空間不影響學生學習

桃園光啟高中出借場地供酒品業者囤放大量酒品,私校工會呼籲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儘速督導改善,並依規定懲處,勿讓學校變酒窖。(全國私校工會提供)

桃園光啟高中出借場地供酒品業者囤放大量酒品,私校工會呼籲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儘速督導改善,並依規定懲處,勿讓學校變酒窖。(全國私校工會提供)

2023/01/05 16:50

相關新聞:校園變酒窖?私校工會爆業者囤放大量酒品在桃園光啟高中光啟高中校園內囤酒 桃市教育局:上月已函文糾正今年將扣補助款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光啟高中出租閒置空間,提供飲料業者囤放酒品等引發爭議,部分學生也認為,學校是學習的場所,不應讓業者囤放菸酒類商品。校長鄒紹騰解釋,忠孝樓地下1樓原是教師專用停車場,因教師數減少、停車場變閒置空間,學校才出租給業者,希望能增加學校收入。

鄒紹騰說,學校去年決定將閒置空間出租給飲料業者囤放商品前,曾報請董事會同意,並裝設獨立的水電表,由業者自行負擔閒置空間的水電費用。業者入校載運商品時,須從學校校門口進入,約6、70公尺後有獨立進出口可抵地下1樓,因學生在校活動空間多在距離校門口更遠的空間,不至於會受影響。

鄒紹騰強調,確保學生有完善的受教權益,是學校做各項決策的最重要原則,學校只盼能在此前提下增加收入,後續若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有任何建議,學校也將全力配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