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刺破保險套!耶誕大禮竟收到「超音波照」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竟在耶誕節拿出幾張超音波照片,驚問之下才發現女友為了懷孕竟偷用圓規刺破保險套,令他崩潰不已。(示意圖)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竟在耶誕節拿出幾張超音波照片,驚問之下才發現女友為了懷孕竟偷用圓規刺破保險套,令他崩潰不已。(示意圖)

2022/12/27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禮物能有多可怕?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竟在耶誕節拿出幾張超音波照片,驚問之下才發現女友為了懷孕竟偷用圓規刺破保險套,令他崩潰不已。直呼女友送給自己此生最可怕的耶誕禮物。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因父親患有精神疾病,雖他曾試圖解決問題而跑去精神科求診,醫生建議希望父親能去醫院治療,但由於父親沒有傷害外人,因此無法強制就醫,家人必須持續背負著壓力,也讓他堅持自己不婚不生。

直到去年父親過世後,全家人終於鬆了一口氣。本以為熬到財富自由,能夠帶著母親遊山玩水,沒想到計劃已久生涯規劃竟突然一夕變調。女友在耶誕節給了他一份耶誕大禮,沒料到竟是幾張「超音波照片」,令原PO驚訝不已。一問之下女友向他坦承她拿圓規在每個保險套上戳了洞,因此有了新生命。

女友希望他能放下過去的一切,並表示:「造成你一輩子痛苦的是你爸,不是我肚子裡的小孩。我28歲跟你分手一樣能嫁別人,你42歲還能拖多久?」原PO崩潰表示生涯規劃全因女友偷偷懷孕被打亂,但無奈稱:「既然都有了,也只能娶了,預計下星期去登記結婚。」

文章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除了心疼原PO遭遇,更紛紛表示千萬別把女友娶回家。「造成你一輩子痛苦的不會是你爸,也不會是你女友做那些事情,而是你什麼事情好像都逆來順受,從沒為自己活過」、「她這次陰你這個,確定下次不會擅作主張又替你做別的決定?」、「我覺得你女友是瘋子吧,求你不要為了她毀了你的人生規劃,人生只有一次,做你想做的事。」、「拜託你女友根本超瘋,你不想死了個變態老爸又找了個瘋子老婆,這婚千萬不要結啊啊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