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狂買200個保險套贈兒 返台隔離結束得知「1消息」傻了

1名母親近日在社群平分享,她人在國外時得知19歲的兒子交了女友後,除了提醒兒子記得做好避孕措施,返台前還特別買了約200個保險套作為禮物。保險套示意圖。(法新社)

1名母親近日在社群平分享,她人在國外時得知19歲的兒子交了女友後,除了提醒兒子記得做好避孕措施,返台前還特別買了約200個保險套作為禮物。保險套示意圖。(法新社)

2022/03/27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開明家長會適時教導孩子正確性觀念和保護措施,1名母親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她人在國外時得知19歲的兒子交女友後,除了提醒兒子記得做好避孕措施,返台前還買了約200個保險套作為禮物,沒想到隔離結束,終於能將禮物親自拿給兒子時,兒子卻告知自己已經分手了,她將此特殊經驗上傳至網路,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母親於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文提到她日前收到19歲兒子私訊告知交了初戀女友,還特別傳送1張小倆口合照,不過因為當時人在法國,無法過問太多細節,僅唯一交代兒子,如果發生性行為時,「請你把『雨衣』穿好」,隨後兒子便買了1盒10入的保險套、售價為329元,但因為還在念書,因此反應價位有點高。

這名母親說,正好當時準備返回台灣,發現法國商店的保險套有折扣,就趁勢一次買了約200個保險套,當作贈送給予兒子的禮物,未料返台隔離結束,返家終於可以把禮物拿給兒子時,兒子卻說「我們已經分手了」,這名母親直呼「200多個『雨衣』,你要我怎麼辦...」。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我笑死」、「很開明的媽媽」、「哇,這媽媽哪找啊,太貼心了吧」、「法國的杜累死,不會size太大嗎?」、「外國人的尺寸確定兒子可以用嗎?」、「免緊張,現在不用以後也有得用」、「我會順便教育兒子,不要當負心漢或劈腿」,也有網友笑說「放心,妳回去法國的時候,兒子可能又說交了一個女朋友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