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暈船愛上炮友「偷精」戳保險套 下場被判「性侵」有罪關6月

德國一名女性暈船愛上炮友,偷戳保險套企圖懷孕挽留對方,結果被判性侵。示意圖。(路透、資料照,本報合成)

德國一名女性暈船愛上炮友,偷戳保險套企圖懷孕挽留對方,結果被判性侵。示意圖。(路透、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5/06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女性「暈船」愛上男炮友,想靠懷孕來與對方正式發展關係,竟在上床前偷偷戳破保險套,男炮友得知後,對她提起刑事告訴,法庭依性侵罪判處這名女性6個月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39歲女性自2021年初與一名42歲男性成為炮友,兩人定期見面發生性關係,這名女性情不自禁「暈船」,但男炮友並沒有回應這段感情;對此,這名女性動起歪腦筋,偷偷摸摸戳破保險套「偷精」,想靠懷孕來與這名男性正式發展關係。

這名女性得逞後,透過通訊軟體向男炮友開誠布公,聲稱自己懷孕,男炮友聞言氣炸,一狀告上法院,指控這名女性強暴。法院調查,這名女性其實並沒有懷孕,她也坦承自己的罪行,但法院卻碰上了棘手的問題────不知道要用什麼法條來對這名女性進行判決。

最後,該案承辦法官薩列夫斯基(Astrid Salewski)使用性侵罪名將她定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此案將成為未來類似案件可以援引的判例;薩列夫斯基自評,「我們今天在這寫下了歷史」。

薩列夫斯基表示,這種違法情況通常是男性在發生性行為時偷拔或偷戳破保險套,但在男性不同意或不知情的狀況下,使保險套無法正常使用也是不對的,「對方說『不要』,就是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