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度到善化 3000人次同歡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善糖甜蜜好時光」,於善化區善糖文化園區舉行,吸引親子同樂。(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善糖甜蜜好時光」,於善化區善糖文化園區舉行,吸引親子同樂。(記者劉婉君攝)

2022/12/04 18: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於12月展開,今年首度到善化區舉辦「善糖甜蜜好時光」,吸引親子同樂,共計約有3000人次到場同歡。

「善糖甜蜜好時光」今(4)日於善化區善糖文化園區舉行,除了親子闖關遊戲,還有送氣球、小丑秀、劇團表演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出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發送小禮物,提早祝福市民耶誕節快樂。

黃偉哲表示,今年的耶誕跨年活動共計6場,3場親子、3場演唱會活動於本月陸續展開,歡迎市民參與同樂,共度溫馨12月。

蘋果劇團演出「愛道歉的小狐狸」,舞台前座無虛席,還有不少家長和小朋友站著看戲,劇情講述一隻調皮的小狐狸闖禍後總是隨意道歉,到犯錯後道歉態度轉變的過程,希望藉以建立兒童正確的態度及負責任的心,也有家長配合劇情當場教導小朋友。

市府新聞處表示,台南好YOUNG系列活動每週舉辦,接下來將於12月10日在總爺藝文中心舉辦,由小青蛙劇團演出「MAGIC聖誕」、還有泡泡派對以及耶誕餐車市集等,帶民眾感受不一Young的耶誕跨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