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季開始首個週末 大湖警方:車流量增加1倍

草莓季開始首個周末,大湖警方表示,車流量增加1倍。圖為目前已經成熟的草莓。(記者蔡政珉攝)

草莓季開始首個周末,大湖警方表示,車流量增加1倍。圖為目前已經成熟的草莓。(記者蔡政珉攝)

2022/12/04 13: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鄉素來有「草莓王國」美名,最近開始,大湖鄉浪漫台3線道路二邊農園,可見到不少結實纍纍的草莓,大湖地區農會日前也舉辦草莓季開跑活動,期盼吸引遊客。苗栗縣警察局大湖警分局也說,這兩天迎來草莓季開始首個週末,車流量已增加1倍,估計接下來天氣好的假日會增加更多,警方會隨時交管。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警分局分局長林炎巨說,因為這兩天天候還算不錯,吸引遊客開始到大湖採草莓,因此車流量確實較之前增加,警方也力可出動人員進行交通號誌管制等,避免塞車。

不過,警方說,接下來的挑戰主要是元旦與過年連假期間,依往常經驗,湧入的車輛就比大湖鄉整鄉人口還多,估計高峰期間遊客數可能突破5萬,屆時警方會再祭出其他交通管制與替代道路等措施。

草莓農說,歷經數個月的心血,如今草莓已經成熟可以歡迎遊客採收體驗採果趣,草莓農也希望可以賺筆錢好過年,歡迎遊客多到大湖鄉採草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