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冠軍的三鐵好手伊登2度來台 12/4到埔鹽順澤宮「還願」

世界冠軍的三鐵好手伊登戴著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已拿下第9個冠軍,寫下冠軍神帽的傳奇。(圖擷取自網路)

世界冠軍的三鐵好手伊登戴著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已拿下第9個冠軍,寫下冠軍神帽的傳奇。(圖擷取自網路)

2022/12/02 09:1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來了!世界冠軍的三鐵好手伊登二度來台的「還願」之旅,確定將戴著冠軍帽在12月4日下午前往彰化縣埔鹽順澤宮參拜,12月5日上午再走訪卦山村,將再掀起伊登風潮!

今年26歲的挪威鐵人伊登與台灣結緣,寫下「冠軍神帽」傳奇,就是從2019年開始在日本意外撿到「順澤宮」帽子,從此只要戴上「順澤宮」帽子參賽,就會拿下冠軍,近期參加世錦賽不只是奪冠,還破大會紀錄,也締造「冠軍神帽」的第9個冠軍。

縣府表示,伊登在2019年底首次造訪台灣,也到埔鹽順澤宮「還願」,當時造成大轟動,順澤宮也從此成為打卡熱點,「冠軍帽」的人氣破表,成為全台灣最知名的幸運帽,彰化以伊登為榮,上回是頒發「彰化榮譽縣民」給伊登;這次將請伊登擔任觀光大使,行銷彰化觀光,還有農特產品與十大金質商品。

縣府指出,伊登相隔3年再度到彰化縣進行還願之旅,目前行程確定的是將在12月4日下午2點20分前往埔鹽順澤宮參拜,12月5日上午11點到訪彰化市「卦山村」美學生活聚落,為了滿足所有伊登粉絲的願望,縣府將在王惠美縣長臉書直播同步,讓無法到場的民眾都可以一睹伊登的風采。

世界冠軍的伊登上次還願之旅是在2019年底,相隔3年,終於將再度來到彰化埔鹽順澤宮還願。(圖由彰化縣政府提供)

世界冠軍的伊登上次還願之旅是在2019年底,相隔3年,終於將再度來到彰化埔鹽順澤宮還願。(圖由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