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兒童樂園大唱「X破X娘」 網友罵:這裡是兒童樂園

台北兒童新園出借場地舉辦饒舌表演,兒童不宜的歌詞內容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資料照)

台北兒童新園出借場地舉辦饒舌表演,兒童不宜的歌詞內容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資料照)

2022/11/28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兒童樂園是不少家長假日時,帶孩子放風的好去處。然而26日租借場地給《嬉遊祭音樂節》辦活動,怎料在彩排時,饒舌歌手竟在舞台上大唱髒話,讓不少家長急忙摀住孩子的耳朵逃跑;畫面一出,引發網友正反討論。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日前一則貼文表示,台北市立兒童樂園辦活動請的嘻哈歌手,唱的內容讓爸媽都嚇傻。並附上影片,可以看到台上饒舌歌手嗨唱,底下有許多遊客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然而也有不少家長聽到歌詞後,迅速把小孩帶離現場,甚至還有媽媽直接摀住孩子的耳朵逃跑。

歌詞唱及不少髒話,包括「X您XX掰」、「X破X娘」等。有一派網友表示,「真的很傻眼,帶孩子去兒童樂園玩,孩子一邊玩一邊聽一堆髒話的音樂,音量很大躲都沒得躲,當下真的懷疑自己是在兒童樂園嗎?」、「台灣被搞得好像不爛不俗就不是人」、「兒童樂園不重視小孩跟一群父母親的感受,歌手還是搞錯場合,教壞小孩,髒話蠻天飛」、「難怪一堆國小生都會唸國粹」。

然而也有一派網友認為,並不會因為幾分鐘的表演就教壞小孩,「不小心聽了3-5分鐘的髒話彩排內容,會比家長自身的身教還要容易影響孩子?」也有人覺得,髒話在很多地方都聽的到,不需要執著這場表演,「在兒童樂園那一兩的小時學不會的,上課也都學會了」、「很多父母都認為自己的孩子很乖怕被帶壞學壞,殊不知會講的髒話詞彙遠比歌詞還要豐富了」、「爸爸媽媽平常在家也不是這樣罵嗎」。

但也有網出來澄清影片是下午彩排,並不是正式表演,「打工仔路過,以上是當天下午3點左右的彩排。閉園後,晚上7點才是真正16歲+入場的表演時間。而且兒童樂園只是被租借的場地,不是他們辦的活動」,表示只能說大人賺到,小孩抱歉了。從主辦方的宣傳文宣也可見,活動確實僅限滿16歲粉絲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