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縣府臨時工甄選661人報名 11/29公開抽出280人

金門縣政府臨時工甄選報名截止,兩天來有661人報名。(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縣政府臨時工甄選報名截止,兩天來有661人報名。(金門縣政府提供)

2022/11/19 23:0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臨時工甄選報名今天截止,總計兩天來有661人報名,縣府將於11月29日公開抽籤,統一抽出280位臨時工。

縣府社會處處長董燊說,此次臨時工名額有300名,因應縣民急難救助需要,酌留20個名額,其餘280名均將以公開抽籤方式進用;屆時一般身分抽籤正取200名,低收入等特定身分抽籤正取80名;備取名額,大約是各用人單位分配名額的3分之1。

金門縣政府表示,明年度短期臨時工報名經過1天半的報名,共有661人完成手續,其中一般身分494人、特定身分167人。凡審查符合報名資格人員,將可繼續參加11月29日上午9點公開舉行的抽籤作業,正取及備取名單將於12月2日統一公布於縣府網站。

縣府指出,這項短期臨時工進用期間自2023年1月3日至12月31日止,每月工作日以22天為限,採按日計酬,不支固定薪,每日津貼950元,進用期間的臨時工與用人機關屬公法救助關係,非屬一般勞雇關係,不適用勞動基準法、就業保險法。臨時工到工當日即應參加勞工保險及全民健康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