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團再見了! 柯文哲悼:謝謝陪台灣人成長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今(19)日下午離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謝謝團團陪著許多台灣人成長。(資料照)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今(19)日下午離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謝謝團團陪著許多台灣人成長。(資料照)

2022/11/19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今(19)日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離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感謝團團陪伴許多台灣人成長、歡笑,從此團團不會再感受到痛苦。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團團從前天開始出現多次癲癇,病情持續惡化。醫療照管團隊幫團團進行CT斷層掃描及相關生理指數檢查後,研判團團的病況已經不可逆,即使再加強藥物,牠也無法再有品質地自主生活。醫療照管團隊評估後,決定讓團團在麻醉中沉睡,讓團團不再痛苦。

柯文哲謝謝團團十多年來陪著許多台灣人的成長、歡笑,台北市立動物園因為團團更豐富美好,民眾的記憶也是。並跟團團做最後的告別。

不少網友在柯文哲貼文留言,分享昔日在動物園中拍到團團的照片,「再見團團!謝謝帶給我們快樂回憶」、「團團永遠在我們最美的記憶中」、「團團再見,也很謝謝醫療照管團隊沒有強硬的硬要留下團團,而是讓他在沒有多遭罪的情況下在睡夢中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