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高雄赤崁海濱吹海風、聽音樂 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11/20見

本週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於高雄梓官赤崁海濱,將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
(記者王榮祥翻攝)

本週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於高雄梓官赤崁海濱,將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 (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1/16 11: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推出海線潮旅行頗受好評,不少民眾敲碗加開行程,觀光局今宣布11月20日將於梓官赤崁海濱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限量400份海線4區的小吃免費品嚐,歡迎民眾一起悠閒吹海風、聽音樂、賞夕陽、散步古厝巷弄,感受高雄最道地海邊生活。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高雄海線4區「茄永彌梓」,因海洋文化孕育出最有在地味道的產業,彌陀虱目魚塭密度全國之冠,有虱目魚故鄉之稱;永安以生產龍膽石斑聞名,年產量佔全國4分之1;梓官蚵子寮漁港及茄萣興達漁港因養殖烏魚及各種「現撈仔」漁穫,發展成知名的觀光漁市,是遊客採購的好去處。

觀光局本週日(11/20)在梓官赤崁海濱辦理的「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規劃了海線4區特色小吃免費試吃,有茄萣花枝丸、永安石斑魚肉沙拉、彌陀虱目魚丸湯、梓官麻辣鮮蚵等,來市集就可一次吃到海線4區特色料理,喜歡海味及嚐鮮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觀光局則補充,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從下午2點至晚上8點,民眾可以當天前往海線各區小旅行,午後一起來到梓官欣賞美麗的海岸風光以及參加市集活動。

本次邀集各式特色餐車及攤商,有在地青年創業的「誰的咖啡」、彌陀漯底社區、高雄十大肉燥飯爭霸賽店家「北海魚丸」、蚵子寮夜市人氣攤位「整隻章魚燒」、橋頭「一起散步雞蛋糕」、岡山志斌豆瓣醬麻辣鴨血、村上椿蔬的蔬食漢堡、青鳥烘焙、鹹鹹美代子、甜·壹叁玖甜點等人氣排隊攤位。

除了美食,現場還有芳棋、莊蕎嫣Faye.Z、曾梓淞、彼得先生&Stanley等歌手演唱,讓大家在海邊聽音樂逛市集,伴隨夕陽落下享受最浪漫的週末時光。

來梓官除了逛市集,適合安排濱海散策,會場周邊就是赤崁聚落,在靜謐的古早巷弄,感受老時光氛圍,相關訊息可上高雄旅遊網FB粉專IG

赤崁古井為赤崁聚落歷史地標之一,已有280年的歷史,亦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記者王榮祥翻攝)

赤崁古井為赤崁聚落歷史地標之一,已有280年的歷史,亦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人氣創作歌手莊蕎嫣溫暖嗓音擁有許多粉絲。(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人氣創作歌手莊蕎嫣溫暖嗓音擁有許多粉絲。(記者王榮祥翻攝)

 當天將有20攤在地人氣攤商進駐。(記者王榮祥翻攝)

當天將有20攤在地人氣攤商進駐。(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