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饗賓董事長陳啓昌參觀嘉義農產 戴光宗為青農搶商機

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左)由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右)邀請參觀溫室。(戴光宗提供)

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左)由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右)邀請參觀溫室。(戴光宗提供)

2022/11/15 13:0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農產豐富,饗賓餐旅事業(饗食天堂)在馬稠後產業園區建廠廠,董事長陳啟昌今天由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邀請,參觀小番茄、極光哈密瓜溫室農場,陳啟昌對極光口感讚不絕口,允諾近期將請採購及行銷部門與青農討論後續合作,未來從產地到餐桌,協助嘉義縣農產拓展通路。

戴光宗指出,嘉義很多年輕人返鄉當青農,種植農產品,如極光、卡蜜拉、番茄及美濃瓜等,產品優質,建立通路非常重要,當他看到饗賓集團未來的食材中心將落腳馬稠後工業區,每年的食材採購量需求驚人時,認為應該先為太保農民搶得商機,讓太保優質農產可以直送響賓。

黃貞瑜說,嘉義優質農產若能找對通路,有品牌加乘效應,讓產品價格提升,跟響賓的初步合作希望從溫室作物開始,縣長翁章梁重視農產銷售狀況,未來饗賓馬稠後廠區興建完成,加上許多農產品縣府都有把關,可以合作,直銷在地農產,創造農民、企業、消費者的三贏。

陳啓昌強調,饗賓餐旅事業在馬稠後工業區,總投資50億元打造台灣食材中心動土,同時預計明年四月101大樓將開設高級吃到飽餐廳,未來食材需求量大增,勢必尋找新通路,嘉義縣農產有很高的水準,把產地到餐桌的距離拉近,可以直送新鮮採優質的嘉義食材,免去農民再被盤商賺一手,由縣農會當平台幫助青農,是未來執行通路的方向之一。

陳啓昌表示,民眾重視食品安全,安全、好的食材,許多人再貴也願意買,這是很大的商機,嘉義縣年輕人願意投入農業生產,通路行銷就非常重要,將派出公司採購及行銷部門南下嘉義與青農討論後續合作。

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右)由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左)邀請參觀溫室。(戴光宗提供)

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右)由民進黨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左)邀請參觀溫室。(戴光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