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向轉變!唐寶媽發傳單挨轟 最新發文抱屈喊「要把我逼死?」

唐寶寶事件風向隨著蕭媽媽發的傳單曝光後開始轉變。(圖翻攝自臉書、Dcard)

唐寶寶事件風向隨著蕭媽媽發的傳單曝光後開始轉變。(圖翻攝自臉書、Dcard)

2022/11/08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4日新北市永和區有名唐氏症寶寶區買炸物忘帶錢,遭老闆報警處理,消息曝光後店家遭網友撻伐, Google評論也因被灌爆負評而顯示「永久停業」,不過因這名唐寶寶的媽媽持續窮追猛打,近日風向轉變,開始有人認為媽媽有些太超過。對此,這名媽媽今天(8日)發文解釋稱自己只是想要老闆出面講清楚而已,還說自己遭網路霸凌,引發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一名蕭姓媽媽5日在臉書發文控訴,表示自己罹患唐氏症的兒子4日到永和某間炸物店買了40元的炸物,不過因為忘記帶錢付不出來,遭老闆怒吼並報警處理,讓兒子嚇壞。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該炸物店網評瞬時被灌爆負評,不少人批評店家老闆缺乏同情心,沒多久該店的狀態便顯示「永久停業」,在Google地圖也已經搜尋不到。

事後永和不少住戶收到一份寫著「唐寶寶最可怕一夜」的傳單,除了再次講述事件過程,強調整件事就是「老闆在欺負唐寶寶」,文末還署名「一位傷心的媽媽 蕭XX」。這份傳單隨後在網上瘋傳,風向開始轉變,不少人認為這名媽媽有點太過份,直呼「真的是從同情轉黑」、「人家都停業了,要把店家逼死才甘願?」、「適可而止就好」。

對此,蕭媽媽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承認傳單是自己發的,「我只是一個媽媽,一開始沒有任何管道,我透過發傳單想讓附近的店家跟我聯絡,想找當時目擊者告訴我的孩子做錯什麼事,在那時候沒有任何媒體報導,試問一個媽媽做錯了嗎?」她也感嘆,「網路霸凌已經讓我身心俱疲,難道大家要把我逼死嗎?」沒過多久,網友就發現包括這篇文章,連同先前有關唐寶寶事件的貼文也都刪除,目前也搜尋不到蕭媽媽的臉書帳號。

不過還是有人備份了起來PO網,網友紛紛表示,「人家炸物店都被搞到關店了,說她兩句就在那想不開?」、「只有我能公審你,你不能公審我」、「所有的事情應該點到為止,過了太多就拉不回來了」、「給人的感覺不像是要找目擊者阿,當我眼瞎?」

蕭媽媽8日發文解釋稱自己發傳單只是想找目擊者。(圖翻攝自臉書)

蕭媽媽8日發文解釋稱自己發傳單只是想找目擊者。(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