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遊券4.0反應熱烈 陳吉仲:視執行狀況再討論是否擴大

農遊券4.0昨天上路反應熱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受訪指出,歡迎大家支持國產新鮮農漁貨,未來會視執行情況討論是否擴大或調整。(記者黃淑莉攝)

農遊券4.0昨天上路反應熱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受訪指出,歡迎大家支持國產新鮮農漁貨,未來會視執行情況討論是否擴大或調整。(記者黃淑莉攝)

2022/11/05 14: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農遊券4.0昨天上路,民眾反應熱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受訪指出,第一天已送出1萬2000份,是否加碼將視執行狀況再討論或調整。

陳吉仲表示,為鼓勵國人支持台灣農漁產品,農委會的農遊券1.0、2.0深獲農漁會超市及休閒農場喜愛,後來的農遊券3.0因為條件限制嚴格,執行成效不如預期。

陳吉仲指出,經參考立委建議後推出4.0,即買石斑魚、鳳梨、柑橘類等12項指定的國產農漁生鮮產品,即可享滿600元送600元、滿1200元送1200元,全國有2、3000處消費點,昨天上路吸引消費者搶購,限定9萬份,首日即送出1萬2000份。

陳吉仲強調,農遊券4.0主要是針對受到中國限制無法出口的農漁產品,像柑橘類已進入盛產,歡迎消費者多選購,未來將視執行成效、反應再慎重考慮是否調整及擴大。

斗南鎮農會指出,昨天許多民眾到門市來選購,尤其國產漁貨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員工下班想買也沒有,今天早上有民眾來撲空,預計下週才能進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