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推阿蓮老字號肉燥飯 陳其邁:高雄才有這麼幸福的早、午餐

陳其邁今晚發文推薦阿蓮區某家超好吃老字號肉燥飯。(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今晚發文推薦阿蓮區某家超好吃老字號肉燥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1/03 23: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在臉書發文,力推高雄阿蓮某家超好吃老字號肉燥飯跟魚肚粥,他形容肉燥飯光看顏色就知道滷得很入味,是打拚時補充氣力最好也最快的夥伴,形容只有在高雄、才有這麼幸福的早餐、午餐。

陳其邁指出,今晚這篇不是宵夜文,是要推薦大家、自己早餐的口袋名單!他說,這兩年在高雄四處走闖,口袋名單一拖拉庫,有的從小吃到大,有的則是口味獨特,值得一推。

而今晚介紹這家在阿蓮的肉燥飯,每天一早就會開門,庄腳人需要下田、流汗,口味較重較鹹,所以光看肉燥飯顏色、就知道滷得很入味。

陳其邁形容肉燥飯香甜、肉Q、不油膩,也是打拚時補充氣力最好也最快的夥伴,還分享每次這種時刻,都覺得回到故鄉真好,畢竟只有在高雄,才有這麼幸福的早餐、午餐。

他也公開超好吃老字號肉燥飯魚肚粥地點,在高雄市阿蓮區中山路25號,每天上午7:00開到中午12:00,週日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