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笑轉生氣? 他僅留7分鐘轉車 沒趕上竟怒批台鐵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要從台中上台北,卻因搭乘的區間車誤點,使他無法趕上預定好的高鐵,這種情況也讓原PO怒批台鐵「爛東西」。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要從台中上台北,卻因搭乘的區間車誤點,使他無法趕上預定好的高鐵,這種情況也讓原PO怒批台鐵「爛東西」。示意圖。(資料照)

2022/10/26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天真了吧!有網友透露,日前要從台中上台北,因網上資訊表明從台鐵站走路轉乘高鐵只需5-10分鐘,讓原PO將時間安排的相當緊湊,即使搭乘的區間車中午12:32才會到站,他依然訂了39分出發的高鐵,並認為小跑一下,時間綽綽有餘,不料原PO搭乘的區間車卻因自強號誤點而遭受波及,當原PO趕到高鐵站時,高鐵早已離去,這樣的遭遇讓原PO痛批台鐵「爛東西」。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因有事處理,便上網訂購火車及高鐵票,要從台中上台北,因網上資訊顯示從台鐵站走路轉乘高鐵只需5至10分鐘,讓原PO把時間抓得很緊,打算搭乘台中車站12:20的火車到新烏日站,即使搭乘的區間車中午12:32才會到站,他依然選擇搭乘39分出發的高鐵,並認為以他的步調絕對來得及。

然而,就當原PO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他搭乘的區間車卻因自強號誤點而遭受波及,導致其到高鐵站後,只看到空蕩蕩的月台,原Po事後因氣不過,還斬釘截鐵的表示「以後絕對不搭火車轉高鐵」。

貼文一出便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留言表示「應該是第一次搭火車,才會這麼天真覺得沒有誤點」、「七分鐘轉乘時間,真的要說您心臟很大顆」、「時間管理大師碰上台鐵應該也不敢捏那麼緊吧」、「那個距離不是小跑步就可以趕上的」、「我寧願在那邊等,也不要有機會遇到誤點趕不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