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業者進駐高雄中央公園商圈 高市府祭補助

高雄市經發局推出「尋好點‧開好店」計畫,首次試辦指定範圍為中央公園商圈,說明會吸引逾30家業者到場。(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經發局推出「尋好點‧開好店」計畫,首次試辦指定範圍為中央公園商圈,說明會吸引逾30家業者到場。(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10/02 14: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為活絡商圈,高雄市經發局推出「尋好點‧開好店」計畫,首次試辦指定範圍為中央公園商圈,鎖定具市場知名度的連鎖品牌業者進駐。

高市經發局繼日前推出青年進駐補助方案,近日又在中央公園商圈舉辦「尋好點‧開好店」招商說明會,盤點商圈內27處優質待租店面,鎖定具市場知名度的連鎖品牌業者進駐,只要在今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前進駐,符合資格即有機會獲得租金、裝修或生財器具等補助,吸引逾30家業者到場。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市長陳其邁重視商圈與市場發展,最近鹽一市場修繕打造青銀共市,獲得迴響,如今再推出招商方案,活化具指標意義的中央公園商圈,共編列200萬元預算,協助業者作為前期開店補助,盼招募知名具規模的連鎖品牌進駐,吸引人潮。

9月23日才剛在招商區內開幕的「本格和牛燒肉」負責人鄭翰說,看好中山路是高雄交通主幹道,緊鄰捷運中央公園站,交通便利,具品牌曝光效益,對進駐此區開店很有信心。

位於招商區域內的屋主、近期也將在五福路開新店的「尚亨運動用品」總經理陳妍孜表示,中央公園位於高雄正都心,鄰近多所高中職,看好年輕族群的消費力,因此持續投資展店。

高市經發局「尋好點‧開好店」計畫,首次試辦指定範圍為民生一路以南、青年一路以北、中山路以東、忠孝一路以西的大中央公園區域,申請者須為連鎖品牌、且於指定區域內開立高雄首間或第二間分店,須在11月25日前檢具相關資料申請。獎勵補助詳情將於10月3日後在高市經發局官網(https://edbkcg.kcg.gov.tw/)公布,歡迎有興趣的品牌企業投資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