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車太慢來不及申請補貼?環署修正柴油車汰舊換新補助辦法

環保署表示,車主只要於12月31日前以新車買賣契約書提出柴油車汰舊換新補助申請,就算明年年底前才交車,一樣可以獲得補助。(資料照)

環保署表示,車主只要於12月31日前以新車買賣契約書提出柴油車汰舊換新補助申請,就算明年年底前才交車,一樣可以獲得補助。(資料照)

2022/09/29 13:17

〔記者陳嘉怡/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許多1至3期大型柴油車車主欲申請汰舊換新,卻遲遲領不到新車牌照,交車不及以致無法領取補助。環保署今(29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已修正柴油車汰舊換新補助辦法,車主只要在年底前提出申請,就算明年才交車,一樣可以獲得汰舊換新的補助。

環保署表示,欲申請汰舊換新的大型柴油車車主,只要在年底前以新車買賣契約書提出申請,並檢附舊車行車執照影本,即使明年年底前才交車,一樣可以獲得汰舊換新補助,提醒車主把握今年最後3個月的時間盡快提出申請。

不過環保署也特別提醒,新車領牌與舊車報廢最遲須於明年12月31日前完成,才能領取補助。相關補助資訊可至「大型柴油車多元補助方案線上申請系統」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