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審軍人染金髮不剃頭 男反遭大批網友洗臉:菜蟲掉滿地

一名高雄市男網友開車外出,撞見一名阿兵哥滿頭金髮,遂拍照公審開酸,結果大逆風。(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高雄市男網友開車外出,撞見一名阿兵哥滿頭金髮,遂拍照公審開酸,結果大逆風。(翻攝爆料公社)

2022/09/29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兵」一向是男性高度關注的議題,有一名高雄市男網友開車外出,撞見一名阿兵哥滿頭金髮,遂拍照公審開酸,反遭眾多網友洗臉,「身上抖一抖,菜蟲掉滿地了」。

原PO在「爆料公社」放上照片。原來,他在停等紅燈時,斜前方停著2輛載滿阿兵哥的軍卡,第2輛車最外側有一名阿兵哥染了整頭金髮,在高雄驕陽下顯得特別吸睛;原PO語帶酸味,表示「時代不一樣了,染金毛(當兵)都不用剃光頭」。

眾網友見狀,反而將砲口轉向原PO,表示這名金髮阿兵哥可能是被教召的後備軍人,才沒有剃平頭,希望原PO搞清楚狀況再發文。

有不少男網友感到不滿,認為老是有些人「有事國軍幹,沒事幹國軍」,痛罵「又是誰在黑軍人了」、「菜逼八沒教召過嗎」、「你替代役還是免役的?」、「是不知道有一個東西叫做教召?看到國軍就高潮?」、「只會黑軍人,有事救災防疫找軍人,沒事無聊黑軍人」、「一梯退三步,你怎麽那麽近的拍」。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貼心」放上素有「報名系統」別名的召集查詢系統,「資料填一填報名一下,你就算是燙大波浪或是阿福羅頭,也能穿迷彩服搭中戰喔」。

留言區大逆風,原PO已將原文留言功能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