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痛!新鄰居廚餘丟路上餵流浪貓狗 勸阻改成半夜偷放

一名網友住家附近搬來一個「愛貓狗人士」,不停用廚餘餵流浪貓狗,讓社區環境變得一團亂。(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住家附近搬來一個「愛貓狗人士」,不停用廚餘餵流浪貓狗,讓社區環境變得一團亂。(翻攝爆廢公社)

2022/09/23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德心呢?一名網友住家附近搬來一個「愛貓狗人士」,不停用廚餘餵流浪貓狗,讓社區環境變得一團亂,他非常頭痛,遂發文抱怨。其他網友感嘆,半路愛心要不得,「如果真的這麼有愛心,為什麼不帶回去家裡養?」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住處社區環境原本相當寧靜,結果附近搬來一個「愛貓狗人士」,沿路放廚餘餵流浪貓狗,把環境弄得一團糟,不僅流浪貓狗數量變多,也帶來惡臭。原PO指,這個「愛貓狗人士」原本都上午8至10點出來放,被勸阻以後安份2天,現在改成半夜出來放。

他一早起來,看到電線杆下又被對方擺了4份廚餘,相當頭痛,遂上網發文抱怨,直呼「愛貓狗人士根本是以糟蹋他人為樂」。

深受類似問題困擾的網友共鳴,「我家門口也被放食物跟廚餘,我家的院子每天都是貓尿跟貓屎,冬天還會有壁蝨跟跳蚤,女兒養的小動物還被貓咪咬走」、「地方社團也有餵食癖到處放飼料,把那邊的狗群越養越多,鼠群也越養越肥,譴責他們還被說沒愛心」。

其他網友則質疑,「這麼有愛心怎麼不給牠一個家?真是莫名其妙的愛貓愛狗人士,我們機車族被追被咬,怎麼不來關心我們」、「養流浪貓狗很好玩,又能假掰沽名釣譽,還不用處理排泄物,咬傷人也不用負責,還一副清高說是棄養人的錯,貓狗無辜。叫他愛牠就帶回去養,就會推說環境不允許、家中不能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