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好玩卡總銷量破1.6億 新增嘉義縣景點

中台灣好玩卡總銷量破1.6億元,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增嘉義縣阿里山等景點。(記者張協昇攝)

中台灣好玩卡總銷量破1.6億元,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增嘉義縣阿里山等景點。(記者張協昇攝)

2022/09/20 16:3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結合南投縣、新竹縣、苗栗縣旅遊景點的中台灣好玩卡旅遊套票,於2020年7月上市後,總銷售量已達1億6800萬元,成為全國好玩卡銷量第一名,為此,南投縣政府20日召開中台灣好玩卡記者會,宣布今年好玩卡擴大規模,新增嘉義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及太平雲梯景點,並舉辦「感恩回饋慶.轉輪盤加碼抽」的活動,只要民眾在9月20日至10月10日於中台灣好玩卡網站參加轉輪盤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最大獎5折折價券,可於全網站商品折抵使用,旅遊商品高達100種套票,相關細節或遊程請上「中台灣好玩卡」官網查詢。

南投縣的「酷比熊」、新竹縣的「皮皮獅」、苗栗縣的「貓裏喵」及故宮南院的「哈奴曼」吉祥物在現場展示好玩卡與相關景點圖片,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致詞時表示,中台灣好玩卡能有如此佳績,要感謝全國民眾喜歡來中部旅遊,多樣化的旅遊套票,搭配出多款旅遊推薦路線,讓遊客能深入體驗各景點風俗民情及文化魅力,一路好吃好玩更省很多,人人都成為中台灣旅遊達人。

4縣市也宣傳將於下半年度推出的活動,包括南投縣政府將持續舉辦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南投溫泉季及南投健行節等活動;新竹縣政府於2022/08/26推動「悠遊國旅 竹縣抽好禮 遊購Amazing」活動,民眾只要下載「好客Point APP」完成註冊及實名制驗證,就有機會抽中600元的好客住宿券或200元的好客Point。

苗栗縣政府則將舉辦台鐵海線通車百週年暨中臺灣鐵道旅遊行銷活動、苗栗幸福旅遊節振興行銷活動及苗栗慢魚海岸系列活動;而嘉義縣政府則是舉辦嘉義國慶焰火、嘉義博茶會、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等活動。

南投縣的「酷比熊」、新竹縣的「皮皮獅」、苗栗縣的「貓裏喵」及故宮南院的「哈奴曼」吉祥物展示旅遊景點圖片。(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的「酷比熊」、新竹縣的「皮皮獅」、苗栗縣的「貓裏喵」及故宮南院的「哈奴曼」吉祥物展示旅遊景點圖片。(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