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與男友交往兩年流產三次 意外發現「未來婆婆」是親媽

女網友意外與同母異父的弟弟交往2年內自然流產3次,疑似因近親的基因問題導致。(法新社,資料照)

女網友意外與同母異父的弟弟交往2年內自然流產3次,疑似因近親的基因問題導致。(法新社,資料照)

2022/09/0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亂倫」劇情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發文,自稱從小父母離異,媽媽改嫁他人,長大到爸爸公司上班,與男同事發展成戀人關係,未料2年多的期間內原PO因胚胎自然淘汰流產3次,本以為是生理上的原因,直到兩人要登記結婚時,才驚覺未來的婆婆竟是她親生母親!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Dcard以「亂倫居然發生在我身上」為題發文,透露父母在自己2歲時離異,是由奶奶帶大,爸爸則到國外發展、媽媽改嫁他人,兩年前爸爸帶原PO到公司上班,認識小3歲的同事,「我們漸漸的有共同話題、自然而然就發展成戀人關係」,但在2年內原PO懷孕3次,都因胚胎自然淘汰而流產。今年5月,男友的父母從日本回台定居,她與男友一起去接機,在這之前沒見過對方家長,第一次見面時只覺得很親切,「他媽媽對我也是一見如故」,原PO也僅淡淡描述自己的家庭背景。

因為疫情,兩人選擇先登記、後補請婚宴,到了登記那一天,男友父母陪同前往,男友母親看了原PO身分證時,赫然認出父親欄位上那個熟悉的名字,很驚訝地問原PO「有沒有父親的相片」,沒想到一看到整個人呆住,隨即把原PO拉一旁,追問原PO兒時乳名,接著說「先別辦理結婚登記,回家再說」。

未料,回到男友家坐下來詳談後,驚覺這個與原PO差點登記結婚的男子竟是她同母異父的弟弟,這才知道原PO先前懷孕會不斷流產恐怕就是因為近親的基因問題,兩人抱在一起大哭後,決定回歸「朋友」、「姊弟」、「同事」關係。

原PO也透露,兩人交往期間非常相愛、完全捨不得吵架,「感情好到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就是愛情的樣子」,讓她無奈寫下「我不知道這個社會有沒有跟我類似這樣情況發生下的人,真的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貼文一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留言「不要生小孩不就解決了嗎」、「歐洲的皇家或貴族曾經也都近親通婚並繁殖,你們也不是什麼特殊的案例」、「可以在一起+領養啦!追求自己的愛情和逃避別人的嘴砲 要自己取捨」、「兩人結紮領養小孩吧,這樣就沒問題了」、「別理家人眼光呀,如果放手一定會哭死」、「相愛了就一起吧!不然會生生世世帶著遺憾的。跟著心裡的真實前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