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外送員送餐 驚見奇葩社區公告:不要穿內褲

社區管委會協助住戶處理大小投訴,卻貼出烏龍公告引發笑料。示意圖。(資料照)

社區管委會協助住戶處理大小投訴,卻貼出烏龍公告引發笑料。示意圖。(資料照)

2022/08/18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防惡鄰居,社區管委會的有效自治約束往往是重要的一環。而一位外送員在網上PO出了他看到的「奇葩」管委會公告,提醒住戶「不要穿內褲!」嚇得他反覆確認數次,底下留言也笑翻「準備搬家囉」。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其中一條是關於住戶在倒垃圾時需注意的事項,呼籲住戶穿著衣服得體以維持優良環境與水準。看似正常的建議,下一句卻嚇壞他,「請務必不要穿內褲以免妨礙觀瞻!」

他反覆閱讀後理解,管委會的意思應該是想表達,請住戶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只」穿一條內褲就在社區趴趴走,會造成其他住戶困擾才貼出此公告。哪知差一個字意思卻差得多,讓外送員實在覺得烏龍又荒誕,拍下PO在網路上博君一笑。

此文一出,網友也在留言區笑翻,紛紛幽默回應「以後出門不能穿內褲了」、「然後那個穿內褲倒垃圾的人就光屁股去了⋯⋯」、「大家都光下半身倒垃圾喔」、「來不及脫內褲垃圾車就跑了」、「歡迎光臨天體社區」、「决定搬過去端正社會風氣。」

社區貼出烏龍公告「禁止穿內褲」。(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社區貼出烏龍公告「禁止穿內褲」。(圖取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