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KAO ROCK打狗祭睽違四年今秋登場 史哲:高雄人真的很忙

TAKAO  ROCK打狗祭睽違四年,將於今年秋天再度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TAKAO ROCK打狗祭睽違四年,將於今年秋天再度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15 2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史哲今晚預告,搖滾章魚睽違四年重磅回歸,TAKAO ROCK打狗祭將於今年秋天登場,他並提醒大家趕快排好行程,高雄要讓你一來再來,高雄人真的很忙。

「TAKAO ROCK Festival」打狗祭是2018年11月,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辦,選在高雄港三號船渠,透過得天獨厚的草原、海港及河岸多元環境特色,及舒服歡樂的氛圍,為高雄的秋天帶了全新體驗的音樂祭。

史哲今晚透過臉書指出,屬於高雄的港邊音樂祭回來了!睽違四年、搖滾章魚將重磅回歸,這將是今年秋天最值得期待的事,趕快排好行程,高雄要讓你一來再來,高雄人真的很忙,真的很強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同步呼應,沒想到這麼突然!​原本想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中,​宣布回來的消息,​然而一個熱度差,就點燃你我之間的乾柴烈火,預告打狗祭將在10月29日週六、30日週日​兩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