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遇人生難題 網一致認同這位子「超不自在」

不少男性網友認為捷運選位其實「大有學問」,相當苦惱,示意圖。(資料照)

不少男性網友認為捷運選位其實「大有學問」,相當苦惱,示意圖。(資料照)

2022/08/15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乘大眾通運輸時,如何挑選位子也是一門哲學。日前,一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以「捷運找位子,你們會刻意避開年輕妹子旁邊嗎?」為題發文,列出兩種座位條件詢問大家意見,引來逾700則留言熱烈討論。

原PO於文中提及,自己在上捷運後要找地方坐,而眼前有兩個空位,其中一個是兩個正妹中間的座位,另一個則是兩個婦女中間,表示自己「果斷選擇兩個婦女中間那個坐」,同時詢問廣大男性網友如何衡量選擇。

留言區大批男性紛紛哀嚎「坐正妹旁邊超不自在的」、「避開吧 會害羞哈哈哈哈」、「當然不敢⋯有時候正妹坐我旁邊壓力也會超大的⋯」、「我通常都會站著,避免自己處於風口浪尖」、「+1 我寧願站著也不坐」、「我也最愛挑大媽,比較有親切感」、「我會挑正妹對面的椅子坐,能夠欣賞風景又能有安全距離」,回覆中流露滿滿求生欲。

而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可以輕鬆看待,並詢問女生想法,不少留言表示「我也不好意思坐帥哥旁邊」、「行為舉止都要很小心翼翼」,同時抱怨自己更傾向和女性坐是因為「有些男生都會腳開開不然就是翹二郎腿」,認為無論男性女性都可能碰上類似的困擾。另有女網友幽默回應「所以男生坐我旁邊等於不把我當妹子?」、「女生都光明正大的和美女貼貼」,巧妙活絡留言區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