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亮女生都不喝水?她提正妹逛街「共通點」 網驚:真的

女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以前在路上看到漂亮女生都背著「小廢包」逛街,覺得好漂亮,如今她收到別人送的CK小包包,要背出門發現連一個迷你水壺都快塞不下,也讓她驚訝問:「漂亮女森(女生)是不是都不喝水?」示意圖。(資料照)

女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以前在路上看到漂亮女生都背著「小廢包」逛街,覺得好漂亮,如今她收到別人送的CK小包包,要背出門發現連一個迷你水壺都快塞不下,也讓她驚訝問:「漂亮女森(女生)是不是都不喝水?」示意圖。(資料照)

2022/02/07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出門都不喝水?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以前在路上看到漂亮女生都背著「小廢包」逛街,覺得好漂亮,如今她收到別人送的CK小包包,要背出門時發現連一個迷你水壺都快塞不下,也讓她驚訝問:「漂亮女森(女生)是不是都不喝水?」沒想到一票女性在下方留言坦言:「我出門真的就不喝了,嫌上廁所麻煩」、「平常出門好像真的不太會喝水」。

原PO近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以前看著路上女孩背著小廢包逛街,覺得她們看起來很漂亮,也令她哀嘆:「窮人如我一直都只有背破布包羨慕的份。」直到最近她終於在阿姨贊助下,獲得人生第一個CK(CHARLES & KEITH)小包包,才終於得償所願。

不過,原PO表示,就當她要開心背包包出門前,發現了一個「重大BUG」,當時她信心滿滿拿出迷你水壺想要塞到包包內,結果發現勉強塞下去後,幾乎不能放其他東西,讓她想到那些背更小包的漂亮正妹,忍不住問:「請問各位小廢包前輩都是怎麼解決飲水問題的呢?難道想漂亮逛街真的只能訓練自己成為駱駝了嗎?」

貼文PO出後引發群雌熱議,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出門真的就不喝了,嫌上廁所麻煩」、「平常出門好像真的不太會喝水,只有在餐廳的時候才會喝,不然就是路上買飲料,不過這樣的確對身體不太好」、「我都是背大包包啦不過裡面也不會裝水就是了,太重,反正去餐廳都會喝很多水或是熱茶」、「去餐廳才喝水或買手搖杯之類的」、「你這樣包包不會被撐到變形嗎」、「背小廢包出門基本上不太喝水,不然就是買了拿在手上」。

也有網友表示:「我都再拿一個小提袋裝水壺」、「會直接買礦泉水手拿 喝完就可以丟」、「必須喝水,所以我都帶大包」、「為了健康只好不當漂亮女森」、「我醜女,出門一定帶500cc水壺」、「我會帶一瓶瓶裝水用手拿著,如果是跟男友出去的話,就丟在男友包包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