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翻修再出發!鹿港勞動學苑變身渡假村 搶暑假商機

鹿港勞動學苑掛上「亞太鹿港渡假村」看板,搶暑假商機。(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勞動學苑掛上「亞太鹿港渡假村」看板,搶暑假商機。(記者劉曉欣攝)

2022/08/07 19: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翻新再出發!鹿港勞動學苑近來已掛上「亞太鹿港渡假村」看板,大搶暑假國旅商機,共提供168間房間,其中包含3間無障礙房,全新翻修後的住房率約為8成!

鹿港勞動學苑現由亞太創業投資公司得標後進駐營運,今年7月起開始提供住宿服務;亞太鹿港渡假村總經理張琳表示,去年該公司得標後,花了1年半時間進行內部裝修,重新開放後,除了國旅散客以外,已接待3000人的企業團體到渡假村2天1夜開會活動,都獲得不錯的評價與肯定。

張琳指出,該公司取得鹿港勞動學苑10年的經營權,除了提供客房務務,還包括餐廳、會議室等相關設施的管理營運,因此,新增咖啡廳,預計近期將推出健身中心與游泳池;游池部分除了對房客開放使用,也計劃對外開放。

張琳強調,考量全球疫情趨緩,國境將逐步邁向開放的趨勢,加上鹿港轉運站預定地與該渡假村只有一路之隔;因此,在內部完成裝修,全面更新衛浴設備、客房走道加裝防火門等等,預計明年將針對建物立面進行外觀「拉皮」,讓內外都能夠予人煥然一新,為迎接國際旅客做好萬全的準備。

張琳指出,鹿港旅宿業不只是提供國內外旅客有住房服務,因為該渡假村有會議廳,也能吸引企業團體學校辦理會議旅行;加上彰濱工業區也是綠電產業重鎮,外籍工程師有長住需求,都讓人看好鹿港地區未來的旅宿市場。

鹿港勞動學苑原名為鹿港勞工教育學苑,目前隸屬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佔地15000坪,為地上14層、地下3層的三棟連通建築,建物在2000年完工,住宿區為全國首例的政府委託民間經營移轉案,先後由太平洋立德旅館、知達開發公司、統一渡假村拿下經營權,前年底契約期滿,進行消防相關設施改善工程,以符合消防法規的要求。

鹿港勞動學苑掛上「亞太鹿港渡假村」看板,搶暑假商機。(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勞動學苑掛上「亞太鹿港渡假村」看板,搶暑假商機。(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