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擴大狗狗森友會 首場活動8/6七堵區百福公園

基隆市在8月舉辦狗狗森友會,為狗狗注射疫苗。(動物保護防疫所提供)

基隆市在8月舉辦狗狗森友會,為狗狗注射疫苗。(動物保護防疫所提供)

2022/08/02 12:2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正規劃在碧砂漁港闢建第一座寵物公園,今年市府擴大舉辦「狗狗森友會」在七堵等地區辦理多元特色的活動,最終站就在最具指標性的碧砂漁港舉行,期待透過趣味互動,建立民眾與寵物的和諧關係,打造動物友善的休閒城市。

首場活動將在8月6日下午2點30分在七堵區百福公園舉辦,在富有生態色彩的百福公園中結合散步趣與闖關活動,邀請民眾與愛犬悠遊共樂。其他各區地點包括四維里荷花池、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碇內15號公園、要塞司令部、太平青鳥和86設計公寓,也分別舉辦趣味闖關與「乘風破浪遊基隆」、「汪汪訓練講座」等不同體驗,讓飼主與狗狗一起共度和樂時光。

參與犬隻必須為完成寵物登記、狂犬病疫苗注射及已絕育的符合法律犬隻,確保彼此參與活動安全無虞,現場特別安排寵物營養諮詢,以及由專業獸醫師進行的寵物登記站及狂犬病疫苗注射站,凡設籍基隆市的民眾,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犬貓前往各區活動現場,可免費施打晶片與狂犬病疫苗,限量150劑。相關活動請到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