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搭遊樂設施「出來變裸體」 劍湖山道歉了

劍湖山找來泳裝正妹拍影片介紹新設施。(圖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

劍湖山找來泳裝正妹拍影片介紹新設施。(圖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

2022/07/25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題樂園「劍湖山世界」日前透過臉書介紹新設施,影片封面是一名身材姣好的泳裝正妹,吸引許多網友點進去,想不到影片最後卻變成一名裸上身的男生,讓人不禁笑稱是「性轉滑水道」。對此,劍湖山世界25日發文幽默「道歉」。

劍湖山22日在臉書粉專發文,介紹全台唯一水上自由落體設施「尖叫無底洞」,遊客可以體驗到每秒急墜2層樓的快感,把煩惱與不爽通通拋到九霄雲外。介紹影片開頭找來一名身穿泳裝的正妹,站在設施上準備遊玩,想不到在墜落通過通道之後,畫面竟然被剪接成另外一名裸上身的男子,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玩一玩女友變男友」、「變性的奇蹟隧道?」、「這部片片長只有2秒鐘,我不滿意」、「片頭演員IG交出來,可免除這次公關危機」。

乘著這股討論的熱度,25日劍湖山再度發文表示:「本設施不會造成性轉,請各位山友放心搭乘。造成山友們的困惑,山小編在此鄭重道歉。」

通過滑水道後,正妹竟變成了男生。(圖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

通過滑水道後,正妹竟變成了男生。(圖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