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兒童劇場來了! 首波兒童劇團五股夏綠地登場

侯友宜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同樂。(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同樂。(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3 22:3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五股夏日兒童劇場今天晚間於五股夏綠地(五股心環原公園),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展演,還有哈密瓜哥哥及芋泥姊姊一同炒熱氣氛。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表示,五股垃圾山在市府努力下翻轉為五股夏綠地,成為孩子歡樂、長者休憩的地方。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同樂,他表示,昔日五股垃圾山廢棄物違規棄置、違章工廠林立,成為當地治安、環安死角,在市府2年努力下已翻轉為五股夏綠地,可以在此辦理各類活動,成為孩子歡樂、長者休憩的地方,市府將與在地廠家持續合作永續經營,打造綠色創意園區,讓大家看見新北市的蛻變。

五股區公所指出,五股夏日兒童劇場首場於「五股心環原公園」舉辦,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劇目《小熊愛地球》,劇情描述原本生活於草木茂盛森林的動物們,有一天面臨生活環境被破壞,呼應五股垃圾山轉變為夏綠地的過程,傳達「珍愛地球,保護環境」的意義。

五股區長洪崇璉表示,五股夏日兒童劇場下場活動8月20日下午4點半於芳洲公園舉辦,不僅有《宇宙馬戲團》,還有漢堡神槌、釣水球及充氣飛鏢等三項童趣遊戲,前四百人還可領取紓壓球及摸彩券。

侯友宜出席活動與民眾互動。(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出席活動與民眾互動。(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