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16歲少年追隨姐腳步獨駕飛機繞全球 今降松機獲贈專屬T恤、珍奶

比利時16歲少年追隨姐姐腳步駕機環球,今降松機獲贈專屬T恤、珍奶。(民航局提供)

比利時16歲少年追隨姐姐腳步駕機環球,今降松機獲贈專屬T恤、珍奶。(民航局提供)

2022/07/22 16:4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比利時19歲女飛行員Zara Rutherford去年獨自駕駛超輕型飛機進行環球之旅,並於去年12月14日抵達台灣、降落松山機場,當時松山機場員工連夜趕製一件紀念T恤送給她。她的16歲弟弟Mack Rutherford也向姐姐看齊,挑戰駕機環球最年輕飛行員紀錄,並於今日降落松山機場;降落後穿上松機特別為他製作的T恤,開心地在機坪與姐姐的人形立牌合照。

Zara Rutherford去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展開獨駕超輕型飛機,進行長達5萬1千公里的飛越5大洲52國,環球飛行壯舉;她的弟弟Mack Rutherford在11歲就確立自己想飛的志願,15歲取得超輕型飛行員執照,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年輕的飛行員,並向姐姐看齊,挑戰駕機環球最年輕飛行員紀錄。

Zara Rutherford去年底在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姐姐推薦下,Mack Rutherford也同樣選擇在台灣停駐,今從菲律賓起飛後,於下午13點58分飛抵松山機場。民航局表示,Mack抵達松機後,即依照我方防疫規定,搭乘防疫巴士前往位在桃園的防疫旅館,他在上車前特別穿上松機特別為他製作的T恤,開心地在機坪與姐姐的人形立牌合照,工作人員也為他獻上最有台灣味的歡迎禮物—珍珠奶茶,不過受限於防疫規定,只能讓他帶回到外籍機組員入住的防疫旅館後才能享用。

民航局指出,Mack Rutherford預計明日上午8點離開台灣飛往韓國,繼續他的環球飛行,松機工作人員也將為他獻上最有台灣味的祝福-綠色乖乖,期許他一路飛行平安,完成環球飛行的壯舉。

比利時少年追隨姐姐腳步駕機環球,今降松機獲贈專屬T恤、珍奶,並與姐姐人行立牌合照。(民航局提供)

比利時少年追隨姐姐腳步駕機環球,今降松機獲贈專屬T恤、珍奶,並與姐姐人行立牌合照。(民航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