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聲暉協進會募款打造「聲暉的家」 飯店業者贈物資響應

嘉義市聲暉協進會募款要打造「聲暉的家」,台南市飯店業者跨縣市捐物資支持。(嘉義市聲暉協進會提供)

嘉義市聲暉協進會募款要打造「聲暉的家」,台南市飯店業者跨縣市捐物資支持。(嘉義市聲暉協進會提供)

2022/07/15 07:3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由聽障兒父母及熱心人士成立的嘉義市聲暉協進會,因目前辦公場所僅約5坪大,近年來研習課程、教育班別等場地不足,租借場地又難負擔場地費用,造成會務工作推展窘境,自2001年起決定募款,購置會館要打造「聲暉的家」空間,台南市家新大飯店業者得知,近日捐贈一批沐浴露、洗手露及洗髮乳等物資響應,藉此拋磚引玉,吸引善心人士一起加入,助聲暉協進會早日圓夢。

嘉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張棕凱表示,協會成立目的,就是希望共同營造有利聽障者學習、生存的空間,及早讓聽障兒接受語言訓練,2001年起著手募款,目前已募得400萬元,希望早日建立一個可供志工培訓、職業訓練、提供孩子多元服務與學習的「聲暉的家」。

張棕凱說,感謝台南市家新大飯店、恏事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黃鼎傑,得知聲暉協進會的背景後,跨縣市捐贈物資支持,該批洗髮露、沐浴露及洗手乳,將為「聲暉的家」所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